今天沒有行程,加上昨晚跟游姑娘聊到凌晨三點多,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來十點多了,周夫人就說她們家附近有一家 " 雞塊麵 " 很好吃,

那我們的午餐就是吃這個囉,周氏夫婦就下樓幫我們買,還買了一堆小菜,

買上來後,大家都餓了,所以都迫不急待的趕快吃,

但也不知道是剛睡醒沒胃口,還是怎麼了,吃了幾口後,不想吃了,就先放在旁邊,

吃完飯後,就是要來運動了,桌上游泳,

邊玩邊聊天、邊玩邊看電視,看到職棒後,游姑娘就黏著了,

最後把電視關掉,她才專心的打牌,

玩一圈後,時間大約四點多,這時大家休息的休息,上網的上網,上廁所的上廁所,

而我在幹嘛,我默默的把我中午沒吃完的雞塊麵吃完,

等大家都休息好了後,我們就又繼續打下一圈,

在後面這一圈快結束後,大家就說晚餐要吃什麼,周夫人就說她答應我要帶我去吃 " 西堤牛排 " ,

事情是這樣的,在要上去前的某天在 MSN 上遇到周夫人,

跟她聊天時提到西堤牛排,我說我也要吃,所以周夫人就說那等妳上來在帶妳去吃囉 ~

就這樣,我們西堤之行確定!!

所以打完後,我們三個女人整裝一下就出發了,而周董懶得出去就不跟了,

搭著計程車到西堤牛排店門口,進去後,還要等一下,

沒多久就換我們了,看了一下 MENU 後,就叫服務生來點菜,

而我還是吃的跟以往都大同小異,雖然我平常沒在吃牛排,但我的原則,

來牛排店當然要吃牛排丫!!

我們三個女人就在邊聊天、邊吃大餐時,渡過我們愉快的晚餐時刻,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四點多時吃了雞塊麵的關係,這一餐我吃的好撐,吃到快吐了,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到燦坤去閒晃,順便去看一下相機的機型跟價錢,

為啥要看相機? 在前一篇有提到,我的相機受不了這酷熱的夏天,它跳到水裡去游泳了,

但看了一下,心中已經有點譜了,還要在研究,

在燦坤待了一下,我們就去基隆廟口幫周董買晚餐,買完後,

再去游姑娘的協會,她要整理東西,而我跟周夫人就在那看八點檔,

看到十點,電視演完了,游姑娘也整理好東西,走人囉 ~ 

就又搭著計程車回到民宿去,我們分別洗好澡後,原本預計還要繼續在戰,

所以我們就又殺下樓的全家,狂買消夜、飲料、丫哩不答的,

在便利商店我們也買了七、八百元,實在有夠恐怖的三人組...

結果買上來後,大家就坐好位子,又繼續玩了一圈,

玩到大約十二點多,散場,東西收一收,準備要來睏了。


好快喔,姐妹聚會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真是超捨不得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