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欣賞我家的杰老大,就是喜歡他的認真和負責任,

但是魔羯座的個性就是這樣,但這也就是我有時要在家獨守空閨,

我下來高雄也已經兩年多了,有幾次的狀況是讓我傻眼的負責任。


第一次:

去年的某一天,杰老大夜間值班,

大部分夜間值班是上到晚上八點,回到家約八點半左右,

結果已經值夜班了,沒想到還要加班,

( 加班沒有加班費,要加班費可以,業績就會跟著增加,那誰還要請加班費丫!)

好不容易加班到十點多準備要回家了,沒想到,

我接到杰老大的電話,說他要去墾丁救車,叫我先睡,(聽到超傻眼的)

因為從他公司到墾丁去一趟就大約要兩小時,來回要四小時耶 ~

難怪叫我先睡,我ㄍ一ㄥ到凌晨一點我家杰老大還沒有回家,我不等了,就去睡了,

而隔天我問他幾點回來,他說凌晨三點多回到家,他睡隔壁間,怕吵到我,

早上六點多起床弄一弄,七點又出門上班了,

真是負責任丫!!


第二次:

今年上個月的事,杰老大廠裡有一部車找不出毛病來,

結果主管硬性規定要大家留下來把問題找出來才能回家,

所以這一天杰老大又被留下來加班了 ~

搞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洗完澡馬上就來睡覺,

隔天一早六點多起床,七點出門,一整天他都處於愛睏狀態,

等到回到家,吃飽飯、洗好澡,不到八點半,杰老大就去睡覺,

睡到凌晨一點時,這時杰老大精神有比較好了,

結果有一個客戶打電話來說他的車子出狀況,

杰老大一直教他如何補救,但最後還是沒辦法,

只好殺到現場幫客戶處理,客戶在屏東九如,

結果等杰老大處理完回來後,我醒了,就問是什麼情況丫,

杰老大說那客戶打了一晚的麻將,準備回家,開到一半發現輪胎怪怪的,

但就是搞不定,只好打電話找人來幫忙,

使命必達的丫!!


第三次:

發生在清明節晚上,大約晚上九點多,

電話又來了,又是客戶的車子出問題了,

杰老大還是一直教客戶補救的方法,不過客戶有聽沒有懂,

這次的地點是南二高的關廟休息站,我說不是在台南嗎?

杰老大說還好啦,開車30 ~ 40 分左右,

所以杰老大二話不說,又趕到現場去,

這次客戶的問題是在於一條電腦的開關沒有銜接上而已,

而客戶一發現某個警示燈顯示後,就停在休息站,不敢在開了;

而杰老大這次要出門前,我就虧他,要帶好料回來給我丫,不然我用拖鞋丟你唷 ~

沒想到他真的沒有帶好料給我,我就餓著肚子去睡覺了。


而最近這一次是昨天晚上,

不過這通電話不知道是客戶還是他同事,

也是講了沒辦法後,剛好在家裡附近,

所以杰老大又把工具帶一帶後,又殺過去了,

然後回家帶著歉笑後,就繼續玩他的線上遊戲。


就這樣,這就是我家老公 ~ 杰老大 ~ 使命必達。


這也就難怪現在要考汽車駕照,筆試題庫有一些題庫都是要學會基本的維修與車子的認知,

當時一看到這個新聞時,就開始冒冷汗 ,想說怎麼這麼麻煩,(因為我還沒有去考)

但歷經這麼多客戶的經驗後,還是覺得這個題庫真的要考,

不然烏龍開車者,都不了解自已的車,就要一直麻煩到技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