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唯一行程:花蓮海洋公園。


因為要去海洋公園玩,所以今天大家都很早就起床了,

一早約七點半,陸續有人醒來,等梳洗、擦防曬、換裝後,時間約八點二十分左右,

就下樓去拿民宿給的早餐券去買早餐,在等待早餐的同時,

來接送我們的司機大姐也到了,就請她稍等一下,

等我們買好後,就上車前往海洋公園囉~

在車上大家就邊聊天邊把早餐給嗑完,來到海洋公園時間約九點整,剛好是剛開店時,

開始在海洋公園渡過我們的一整天!!


進門走了一段路後,吉祥物就在路口與大家合照



拍完後,我們就前往第一個秀 09:30 開始 - 晃晃海獅秀,表演時間 30 分鐘,

今天算是暑假平日,但還是好多人唷!!

觀賞台滿滿都是人,但大家也都是渾汗如雨丫~

首先出場的是公海獅 -- 大雄,表演項目:拍手、大吼、親人、單手撐起自已,謝謝大家!退場~

接著出場的是四隻母海獅,表演項目:打籃球、打排球、兩兩對抗PK、吐舌頭、輪流跳水,謝謝大家!!

表演結束 ~ 給個掌聲吧!!




表演時周小倫多興奮、多投入丫!!

看完後,要接著去看 10:30 的海豚秀,就跟著人群走去搭攬車,

因為秀剛結束,所以搭攬車的人很多,在等待過程,本人站不久,一有階梯就馬上坐下來等,

我們等了約十幾二十分左右才換我們坐,

也因為要快速疏散人群,一台攬車都要坐滿六人,

但是輪到我們時,我們使出孕婦肚子裡還有一人、孕婦需要空間等等理由,

拗讓我們四人搭一台攬車,結果工作人員就讓我們自已搭一台,唉兵政策~奏效!!

感謝負責攬車的工作人員!!



結果在搭攬車的途中,我發現我們搭過頭了,

海豚秀的表演場地沒有這麼高,在中間而已,搭手扶梯就可以到了,

唉呀呀!!

不過沒關係,那就看下午場的囉~

搭攬車到最頂端後,渴到不行,馬上去買水,順便把帶來的零食吃掉一部分,

休息的差不多後,剛好旁邊有販賣部,游姑娘就買了一只太陽眼鏡跟防水背袋,

買完後,我們就由上往下走,去遊樂設施玩啦!

先去玩我唯一能玩的:旋轉木馬,

然後再去看著她們玩的:搖滾圓球 ( 正確名稱我忘了 )、碰碰船、海盜船、急流...



因為她們不要讓我曬太陽兼讓我休息,我就在陰暗處休息兼顧包包,

所以我就在遠處幫她們拍照,有看到她們坐海盜船,但人在哪兒呢???



玩完海盜船後,她們又趁人比較少時,去玩急流,

也沒有告訴我,害我痴痴的等,

等她們回來時,她們被噴的濕答答~哈!!

但沒有時間讓她們換衣服了,接下來要去看第二場秀 -- 魔幻大秀 - 飛越海洋,13:00 開始,表演時間:40 分鐘,

這一場秀我們離舞台比較遠,所以看的 " 霧沙沙 " ( 台語 ),

而在裡面比較舒服是有冷氣,又看不太懂,所以快睡著了,

表演結束後,呂小姐與周小倫母女倆,就馬上跑去廁所擦身體,

而我跟游姑娘就到旁邊的販賣部看東西,母女倆擦好後,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就想說讓周小倫買一個紀念品回家,結果原先周小倫要拿 DORO 商品,

我說來到海洋公園買 DORO ?後來她放棄,找別樣,

我們給了她很多商品的意見,結果她選了一隻 " 海龜自動鉛筆附筆芯 ",

原因是:因為妹妹有一隻,所以我也要有一隻,聽到這個理由,真是有被打敗的 FU ~

不過她喜歡就好了啦!!

買完東西後,就要繼續玩,母女倆就又跑去玩了兩項遊樂設施,

但因為我不能玩,所以游姑娘就陪我到速食餐廳吃東西,我們點了一份炸雞餐,

就邊吃著炸雞邊欣賞海景邊聊天邊休息,等著母女倆回來,

等她們玩回來後,繼續把未吃完零食繼續消耗一些,

吃完後,去上廁所的上廁所,換裝的換裝,

一切的一切都弄好後,時間也差不多快三點了,

就慢慢的逛下去,慢慢的走,

要去看第三場秀 -- 海豚秀,16:30 開始,表演時間:30 分鐘,

但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進去一間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的冷氣房裡,坐在裡面等,

坐到約 16:00 左右,就先去海豚秀觀賞台佔位子了,

在等待的時間裡,游姑娘去買水,

一向不愛喝水的她,在今天已經灌了三、四瓶水,可見有多熱,

結果可愛的是,她去外面買完水後,海豚秀觀賞台周圍就有很多工作人員在賣水、飲料、扇子、筆、冰、熱狗堡,

我原先以為是到外面買有發票,跟工作人員買沒有發票,結果是跟工作人員買也有發票耶!!

游姑娘就大叫,那我幹嘛去外面買丫~哈!

就在嘻笑打鬧間,海豚秀要開始啦~

看海豚秀最要看的就是訓練師騎著海豚出場,真的超帥的啦!!!



精釆的表演,時間總是過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看完海豚秀,緊接著要去看第四場秀 -- 海牛餵食秀,17:15 開始,表演時間:20 分鐘,

在要進去看海牛餵食秀前,

呂小姐就先打電話給早上載我們來的那位司機大姐,請她約 17:50 到海洋公園接我們,

確認好後,就進去生態教室看表演囉~



海牛 -- 俗稱 " 美人魚 "


看完所有的表演後,就要依依不捨的離開海洋公園了,

在離開前,當然要來跟海洋公園的吉祥物拍照,以證明我們的到來。




當我們走出大門後,就看到司機大姐在等我們了,

等我們上車後,就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請司機大姐推薦,

後來司機大姐推薦我們吃 " 一品香扁食 ",也很大心的載我們去買,

那因為那裡停車不方便,所以司機大姐就先去繞一繞,等我們都買完後,在扣她,

我們在一品香扁食裡買了:綜合扁食、扁食麵,

因為店面有點小,會擋到走道,所以我帶周小倫到外面等,而呂小姐跟游姑娘在裡面點、等,

就在兩位小姐在裡面等的同時,覺得他們的乾麵很香,就又加點了兩碗乾麵,

買完後,原本還要去買別種吃的 ( 我忘了是什麼 ) ,不過沒開,

所以我們只好買了鹽水雞,都買好後,就扣司機大姐接我們回民宿囉 ~

回到民宿後,我們就大吃起來了,因為太餓啦!!


 

吃完後,看完天下父母心後,周小倫跟呂小姐已經陣亡,睡到不知道去哪裡了,

而我就繼續與游姑娘閒話家常的,亂亂聊,

聊到十一點多還是十二點多,游姑娘突然想喝 85 度 C 的咖啡,

而我們看地圖 85 度 C 離我們民宿不遠,兩個女人就在路不熟的情況下跑出去了,

在出門前,一個差點忘了帶錢、一個差點忘了帶鑰匙的就要出門,

結果還走錯方向,也找不到 85 度 C,

但有看到 7 - 11 ,就只好進去買了一杯咖啡、一杯鮮奶茶、一份報紙,就回民宿了,

在喝完咖啡奶茶,又聊了一陣子後,就來去睡覺吧!!

時間也來到了凌晨二點多了.....


辛苦了游姑娘,

第一天是跟我睡,被我捲棉被而沒棉被一直在皮皮挫,

第二天是跟呂小姐和周小倫睡,周小倫睡中間,而一直被周小倫踢而沒睡好,我睡在地上的加床。

事後想想,應該讓周小倫自已睡地上的床,這樣她愛怎麼踢、愛怎麼翻,都不會影響到別人。


但這就要怪我沒有跟民宿老闆講好,

所以我們第一天是住四人房 ( 兩張雙人床 ),而第二天是住雙人房加床 ( 一張加大雙人床與加床 )。



好快丫!!三天兩夜的行程,今天已經是兩天兩夜了,明天就是依依不捨的第三天。

( 2010 .08 .21 補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