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慈濟大學 靜思堂 靜思書軒


今天沒有早起的行程,所以大家就睡到自然醒,約八點多快九點,

但因為沒有特別的行程,所以就派昨天睡最多的呂小姐去買早餐回民宿吃,

不然外面好熱,回民宿吃至少還有冷氣吹,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收拾行李,東西再次確認是否都有帶走,

整理好後,就先把行李拿上樓寄放在民宿老闆那,下午二點再回來拿行李去搭火車,

請民宿老闆幫我們叫計程車載我們去慈濟大學,

一下車還是大太陽的,馬上走到我們的目的地:靜思堂



在外面拍完照後,就要走到旁邊的路,通往 " 靜思書軒 "



首先要把鞋子脫掉,裝進黑袋子,然後拿進去,

之後就可以進去裡面吹冷氣看書了,裡面的書都可以拿來看,

但在裡面看書,有最低消費,所以我們四人就各自點了一杯熱飲來喝,

我還是不抵瞌睡蟲來找我,看了一下子書後,就趴著瞇一下,

看這兩母女超認真的啦~



在裡面待了兩個多小時後,要離開了,要來回民宿拿行李了,

此時游姑娘說:應該要多排這種行程 ( 吹冷氣行程 ) ~ 哈!


插曲:

在要出來前,我們就有先叫計程車,也告知我們是在 " 慈濟大學門口 ",

結果機台小姐跟司機講錯,說我們在 " 慈濟醫院門口 ",

就在這一來一往之下,我們在慈濟大學門口又多曬了十幾分鐘後,終於搭到車了。


搭到車後,就叫司機先載我們回民宿拿行李,然後再載我們去花蓮火車站,

因為下午兩點民宿老闆還要去接別的客人,而我們又還沒在兩點回到民宿,

她急得咧!!我們也很急丫,誰叫計程車行在搞烏龍~

拿完行李後,就直接去花蓮火車站等火車了!!


花蓮火車站裡時時刻刻都是滿滿的人,但位子又不多,又沒有人要讓孕婦坐,

所以我們就找到一個可以放置行李的地方,在那等著時間到,

在等的過程,呂小姐去買一些伴手禮,

不知不覺她們的火車已經來了,她們就先進去,剛好在她們要進去前,有看到一個位子,馬上叫我過去坐,

我就坐在位子上,目送她們離去.....好捨不得唷!!


大概約三點左右,我就起身去 7 - 11 買了算是午餐吧?!跟飲料後,

我就進站要去搭車了,這回程是坐靠窗的,這樣我至少比較不無聊,

坐上火車後,把行李放好後,就開動囉~



吃完後,就拿出小說來打發時間,

到了台東站,上車的大部分都是阿兵哥,可能放假吧?!

其實到了池上站時,很想下月台買一個池上便當,不過現在的體型,實在不方便,就打消念頭,

就在我到台東站時,手機簡訊來到~蝦米!!游姑娘已經到家了,也太快了吧,我還在東半部耶!!

接下來就看看小說、小瞇一下、吃吃零食,從白天坐到天黑,

在歷經快四小時的車程,我終於到屏東站了,

那因為終點站不是屏東站,所以我要快點下車,

但走道上都是阿兵哥,他們也很可愛,看到我還跟我說小心點~謝謝啦!!

出了屏東站後,打電話給杰老大叫他來接我,

等了約十分鐘後,等到杰老大了,隨後我們就開車去六塊厝裡買牛肉麵跟麻醬麵和小菜,

回到小鐵屋吃,吃完後,我就去洗澡睡覺,太累了.....



隔天看了自已的雙腳後,嚇到,花蓮的蚊子也太愛我了吧!!

左腳



右腳



我雖然沒有買伴手禮,但花蓮送我這個伴手禮也太可怕了吧!!

還有另一個伴手禮就是我的腳水腫更嚴重了~





總結:

這趟的花蓮三天兩夜自由行,玩的很充實、很過癮,

在出發前,婆家的人一直不讓我去,最後還是同意讓我去,

但我的心情還是有受到一點影響,雖然明白他們是擔心我的狀況,但...但...但...我就是想出去玩嘛!!

不過這也沒有影響我後來玩的心情~


只有一件事讓我比較不能苟同的事:周小倫 ~ 妳也太黏妳媽了吧!!

連妳媽去廁所,叫妳跟我們在外面等,妳也一直想衝進去找妳媽,

妳媽在買東西,叫妳跟我在外面等,妳還是一直想衝進去找妳媽,

妳媽走到哪,妳就黏到哪?!會不會太誇張了,我們又不會把妳媽抓去賣,有必要跟的這麼緊嗎?!


以上言論僅是我個人發發勞騷罷了,請不要太介意喔~

( 2010 . 08 . 21 補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