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早上九點半時

就覺得肚子有點痛痛的感覺

然後就起床上廁所去

結果噓噓完後  就開始不對勁了

突然一陣頭好暈  心跳跳好快  

再來就開始呼吸有點困難了  全身無力

過一下子又是眼前完全反白了

我看不清楚了…

後來在廁所坐了一陣子後

也順便把嗯嗯恩出來後   就覺得舒服些

整個上完大小號後  全身虛弱

起來後要洗手時  我聽不到水聲

但全身還是處於超級不舒服的狀況

後來時間還早就在去睡一下

睡醒後   身體就好很多了  

完全跟之前狀況差很多


這個狀況有點像我之前最後一次喝酒的經驗

當時跟好朋友們在家裡喝冰火

但可能喝得太快太急吧   加上當天氣蠻冷的  而我是穿薄外套

讓葳載去搭國光號回家時  冷風一直吹  一直吹臉   好冷喔

到了國光車站後  因為車子還沒來  

所以葳陪我邊聊天邊等車

跟葳聊到一半時   我開始全身不對勁了

開始有點站不穩了  在來就是眼前反白了  

最後葳講什麼我聽不到了

突然有東西要從我喉嚨噴出來

我就趕快跑到旁邊去吐了

葳還被我嚇了一大跳

我吐完後   就舒服多了

後來車子來了  我在車上也瞇了一下

感覺就沒有那麼糟了


因為今天這種狀況  讓我回想到之前的事

加上今天是星期一  而老公也去上班了

我當下真的有點害怕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   我該聯諾誰丫

因為公婆那個時間  也到田裡去忙了


我真的要找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