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的第三天,今天我爸有休假,就開車載著我媽跟我出去繞繞,

首站來到:拉拉山買水蜜桃

原本以為到產地會比較便宜,結果也沒有,所以我們就沒有買多,

在拉拉山下買了三顆水蜜桃,我們三人一人一顆,真的很甜喔~



買完水蜜桃後,我們就離開拉拉山,往桃園大溪走,

開車開到一半時,爸媽看到路邊有在賣竹筍,就下車去買,我在車上等,

等了一陣子後,媽媽拿了戰利品竹筍回來,不過,也帶了兩隻紅豆腳回來,

因為我媽才下車一下子,就被小黑蚊咬的亂七八糟了,跟我有得拚喔!!

買完竹筍後,我們就去第二站:桃園大溪,

其實為什麼會想去,可能是之前看了 " 食尚玩家 " 的介紹吧?!

不過我爸說不知道我講的大溪老街是在哪,但是我們亂亂繞,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我們就開車逛了一下,可能是平日吧,人很少,我們就沒有下車去逛,

但我還是有看到大溪老街的古老牌坊,有滿足到.....

在要離開桃園前,我叫我爸載我去買 " 黃日香 " 豆干,

原本是有要幫呂小姐買她最愛吃的 " 薑片豆干 ",

不過,不知道是之前的新聞報導豆干有問題,還是怎樣,

業者說今年冷藏的豆干全面都沒有做,所以呂小姐,妳沒有口福囉~

沒買到呂小姐的豆干,但我也買了幾包豆干回家孝敬我家阿娜答吃.....

買完豆干後,我們就前往第三站:三峽老街,我親愛的爸媽先來拍一張吧!!



到三峽老街,我們就有下車進去走一圈,走進 " 清水祖師廟 " 拜拜,保佑一切平安順利,



拜完後,我們就往回走,買了一些伴手禮:杏仁豆腐冰、金牛角、蜜餞...

慢慢的走回停車地方,剛好好像有美語學校的小朋友來校外教學,頓時老街上變的好熱鬧!!

逛完後,我們本來是要打道回府回家的,

但我說我要去第四站:京站,我爸說為什麼要去那?

我說要去幫杰老大維修他的包包,我爸就開車載我去囉~

( 因為今年過年有跟杰老大來京站逛,無意間發現有在維修包包的地方,

所以這次我上台北的另一個任務,就是幫他拿包包來維修。)

結果到了京站,逛了一下後,找到維修包鞋店,詢問了維修費用後,

我媽覺得太貴了,就沒在那維修,我媽說她在幫我拿去維修,

逛了一小時後,我們就離開京站,

來到第五站:家樂福,

發現了一件事,怎麼台北家樂福的停車場要收費呢?不過可以在家樂福消費抵停車費啦~

但我們高雄家樂福的停車場都是免費的丫,可能台北的停車位比較少吧?!要消費才能停車....

在家樂福逛了一陣子後,就真的要打道回府了,回家休息囉~~


今天的行程 ~ 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FU就是不一樣,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