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杰老大星期六有休假,所以我們下午就出門囉 ~

以往我們都是先 產檢 --> 洗髮 --> 吃東西,

但今天我們行程有變化,先 洗髮 --> 吃東西 --> 產檢 --> 吃東西。


下午三點半出門,先去杰老大客戶那拿維修費後,就載我去洗頭,

一進入洗髮店後,覺得很怪,怎麼感覺人事全非,

因為都沒有客人,然後我之前所認識的設計師怎麼都不見了,後來才從幫我洗髮的男設計師那裡得知目前的狀況,

他說他們已經剛忙完,而他們在九月臨時被調店,

所以常幫我洗的設計師臨時被調店,害我洗的好尷尬喔 ~

一方面:店裡都沒客人、二方面:是男設計師幫我洗,感覺很怪。


洗完頭,距離產檢的時間還很早,原本我是要想改掛下午診的,但杰老大說不用啦~

所以我們就到婦產科附近的一家小館先吃晚餐,

這間小館是之前杰老大在我產檢等的時候,而他出來外面吃飯的餐館,

這次我們點了:水餃 * 10 顆、菜脯蛋、蔥爆牛肉、炒空心菜、蛋花湯、兩碗白飯,

是還不錯吃,難怪他常來這裡報到,

吃完後,六點十五分左右,就先去婦產科掛號,

掛完號,我就到對面的婦嬰用品店逛,而杰老大就走去到前面的 7 - 11 繳費,

逛了一陣子後,在婦嬰用品店買了一瓶 " 台塑生醫 沐浴精 ",

大約七點就走回婦產科等待,好險有快回去,在晚一步我就變成落湯雞,突然下大雨,

我看診的門診是七點半才開始,所以我就在大廳等衛教師叫我,

等到了七點半,奇怪,我是第一個,但為什麼衛教師還沒有叫我咧??

走進去衛教室問,才知道衛教師還沒有幫我做衛教,就把我的病歷送進去診間,

問完後,衛教師才趕緊跑進去把我的病歷拿出來,

幫我做了基本檢查:尿糖、尿蛋白、體重、血壓、詢問目前狀況,一切正常,

然後又繼續等了半小時後 ( 八點 ),終於開始看診了,

問了護士,怎麼這麼晚才開始看診,護士說剛剛醫師去做一個小手術,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原來如此丫!

醫師一進來就先照超音波,小寶貝體重約 3143 克,

醫師說我的胎盤目前 OK、羊水足夠、小寶貝成熟,隨時都可以生了,

我說我也想生丫,但小寶貝就是還不想出來,

看了超音波,小寶貝還在我的肚子裡睡的很安穩咧!!

看完診後,就繼續等看看囉 ~下禮拜我還會不會再出現來產檢啦 ~


今日花費:掛號費 180 元。


看完診後,肚子又餓了,所以我們去買麥當勞在車上吃 ~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