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翰寶好像開始會認人兼黏人了!!


原本在小翰寶小時候時,人人抱都好,那時我覺得不會認人丫,

每個人都說他還不認人,所以現在可以人人抱,

結果現在長大了,開始會選人抱,

當時還在慶幸,小翰寶人人抱人人好,這樣我就比較輕鬆,

比較不會一直黏著我,

沒想到,現在卻開始要找我抱了,

別人抱小翰寶時,有時小翰寶就會哭哭,

而轉手換我抱時,就好了沒事了,還會笑咧!!


連小翰寶的爸也難逃此命運,

以前小翰寶看到杰老大時,都會一直對著他笑,但最近卻都一直哭哭,不讓杰老大抱,

此時的杰老大心情卻很 DOWN.....

直想我都有陪小翰寶玩丫,為啥小翰寶都不讓我抱了,

還一直跟我吃醋咧!!


有時覺得小翰寶很黏我,我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畢竟一天 24 小時裡,和小翰寶相處沒有 22 小時,也有 20 小時,

他不黏我,要黏誰,

反而是他不黏我,那才有問題咧!!


而且說也奇怪,我唱歌,小翰寶會很開心,

放音樂給他聽,他都不理,還會生氣,直到我唱歌給小翰寶聽,他的心情才會變好。


總而言之,現在的我,很有成就感。

(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不過是自已的小寶貝,在煩也就覺得還好了,看到他可愛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