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其實我都有把照片放上無名,

只是我這個龜毛個性,要編輯完後,我才會開放給大家看,

導至你們都以為我都沒在使用無名了~

我都在忙小翰寶,所以比較沒時間,

在來有空的時候,我會盡量把之前空白的文章都寫出來的,

順便記錄一下我們家庭真可愛~哈!!


喂~離題了!回來!!


對了對了,這篇的主題是小翰寶一歲生日特輯,

我要趕快來補文章了!!


昨天婆婆就告知明天是小翰寶農曆一歲生日,

要上來跟祖先們拜拜,

所以今天我們十點多起床準備,幫小翰寶穿帥帥的,

約十一點左右就上去拜拜,

抱著小翰寶跟祖先們說:

小翰寶已經一歲了,保佑小翰寶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拜完後,就去玩小翰寶最近愛玩的玩具,

" 學步車 "

大約前幾天小翰寶已經可以自已推推了,還推的很高興咧!!



穿著 " 蝦怕 " ( 台語 ),推著學步車,大搖大擺的去找阿公囉 ~

找到阿公後,就賴在阿公身上...



過沒多久就要滑下來,玩他的學步車了...



超認真的臉丫!!


玩的差不多了~走...下去喝奶奶睡搞搞

在要回家前,先載小翰寶去買他的生日蛋糕,

這傢伙每次都是我在騎車時,就一直昏昏欲睡,

而到家後,就生龍活虎起來了,

耶?不是想睡了,怎麼還這麼開心丫!!



開心拍拍後,還要去外面玩,

玩一玩還給我看電視看的那麼認真~

喔~原來是小翰寶最愛的 " 台語MV " 唷!!




好認真丫!!讀書也給我這麼認真不知道有多好呢.....


好啦!!

就這樣在樓下睡睡、玩玩到了晚上,等著翰寶拔回家一起來切蛋糕啦!!

原本想說翰寶拔今天會比較早回家~

沒想到還是晚了一個小時才到家!!很討厭耶...

全家都在等你,你又不是主角~

唉!不管了~一起來為小翰寶慶生吧!!




耶耶耶!!小翰寶一歲生日快樂!!



待續...

2011.09.27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