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帶小翰寶已經滿一歲三個月了,

我想很多人都覺得我怎麼可能帶小孩,不過隨著時間的證明,我真的會帶小孩啦!!


很久沒有更新小翰寶的近況了,今天趁著小翰寶在睡覺,而我又有打網誌的FU,趕快來記錄一下吧~

身高:約 75 公分

體重:約 10 公斤

奶量:一天約喝三 ~ 四餐  每餐約喝 180 ~ 210 CC

上醫院次數:3次 ( 玫瑰疹、腸病毒、副流感 )

疫苗:一歲前該打的疫苗都有打了

牙齒:從五個月開始長到十一個月 長了微笑八顆牙 上排四顆  下排四顆    

停了四個月後  而在一歲三個月又開始繼續在長牙了  開始往後延深



自從滿一歲敢推著學步車到處走來走去時,   

不知不覺小翰寶在一歲二個月時,終於卸下心房,敢放手不用扶不用牽,自已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了!!

也因為敢自已走來走去了,身上所受傷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了,

剛開始還走不穩,三不五時就砰的坐下去不然就是跪下去,我看了都好痛,

但不愧是小孩子,都不痛,站起來繼續走,

從一開始的需要別人幫忙扶起來到現在可以自已雙手一蹬,就自已站起來,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我家的寶貝長大了!!



雖然再來的過程我會越來越累,不過能陪伴小翰寶渡過每一個時期,我累歸累,但我很滿足,

因為每一個時期的第一次我都有看到,會抬頭、會翻身、會爬、會坐、會走.....

而這就是我當初的理念。


期望我家小翰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