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懷孕後,杰老大就叫我少騎車,

但我還是都會皮皮的,騎車出去逛逛,不然在家也是會很悶耶 ~

直到現在七個月,肚子也更大了後,

家裡的人就更不放心我騎車出門,他們會擔心,

所以我現在完全只能等杰老大下班、休假時,開車載我出去了,

連原本打算明天偷偷的騎車去上媽媽教室,上完後直接去照顧我婆婆,

結果這幾天的天氣很糟,都給我下大雨、豪雨,地上都濕濕的,

後來小姑今天跟我講明天去照顧婆婆的事時,我只好把要去上媽媽教室的事告訴她,

沒想到馬上被打槍,不能去,還有不能偷偷的去,

明天要去照顧婆婆就叫杰老大下班後,開車載我去,

而且婆婆住院的附近就可以買東西了,叫我用走的去買,順便運動,以利生產。


唉 ~  不能趴趴走了啦!!要一直維持現狀直到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